东风雪铁龙SUV增至3款 竞争XR-V/CR-V

雪铁龙目前在华布局的SUV车型只有一款C3-XR,随着SUV车型日益火爆,东风雪铁龙将在这一细分市场发力。网上车市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天逸C5 AIRCROSS将在年内上市,明年推出一款基于C-AIRCROSS概念车打造的SUV。这两款车未来上市后将与本田CR-V/XR-V等车型展开竞争,东风雪铁龙旗下SUV车型也将增至3款。

东风雪铁龙SUV增至3款 竞争XR-V/CR-V-图1

东风雪铁龙SUV增至3款 竞争XR-V/CR-V-图2

东风雪铁龙SUV增至3款 竞争XR-V/CR-V-图3

动力方面,天逸C5 AIRCROSS将提供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配。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前驱,豪华版将搭载Grip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新车与竞品CR-V相比,动力参数上领先CR-V。车身尺寸方面,C5 AIRCROSS在宽度和轴距上占据优势。

东风雪铁龙SUV增至3款 竞争XR-V/CR-V-图1

东风雪铁龙SUV增至3款 竞争XR-V/CR-V-图7

东风雪铁龙SUV增至3款 竞争XR-V/CR-V-图4

天逸C5 AIRCROSS外观上很大程度上延续了其概念车的设计,前脸格栅和大灯都采用了分体式造型,车身线条饱满,独立式环形状尾灯造型辨识度较高,双出排气让整车的运动感更加强烈,内饰方面,采用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用真皮包裹。独立式数字仪表盘和中控大屏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物理按键排布规整。

东风雪铁龙SUV增至3款 竞争XR-V/CR-V-图8

东风雪铁龙SUV增至3款 竞争XR-V/CR-V-图9

东风雪铁龙SUV增至3款 竞争XR-V/CR-V-图10

东风雪铁龙SUV增至3款 竞争XR-V/CR-V-图5

基于C-AIRCROSS概念车打造的全新SUV外观预计延用概念车的元素,前脸采用双层镀铬条,内饰整体风格简洁,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平视显示器取代了传统的仪表盘。12英寸大触摸曲面屏营造出更强的科技感。预计搭载PSA集团的1.2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峰值扭矩上要高于竞品本田缤智。(网上车市 2017年5月5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