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多款进口车ABS系统存失效隐患将召回

大众汽车是德国一家汽车制造厂商,进口奕鸥、尚酷、Golf GTI和高尔夫旅行版系列汽车是其旗下的四款车型。网上车市在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了解到,这四款车型因为ABS系统存在失效隐患。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启动召回。

大众多款进口车ABS系统存失效隐患将召回-图1

大众多款进口车型ABS存失效隐患将召回-图2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公布的信息,大众此次召回的车型为008年1月11日至2010年6月1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9-2011年款奕鸥系列汽车、008年5月28日至2008年10月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9年款Golf GTI系列车型、008年12月9日至2010年3月2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9-2010年款尚酷系列汽车以及2011年6月29日至2011年6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1年款高尔夫旅行版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分别涉及397辆、54辆、450辆以及1辆,共计902辆。

大众多款进口车型ABS存失效隐患将召回-图3

网上车市获悉,此次在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因ABS控制单元制造原因,ABS控制单元的底部焊接可能会产生裂纹,而ABS控制单元的诊断程序无法识别该问题,导致在行驶时ABS功能可能失效,存在安全隐患,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刷新ABS控制单元软件并对车辆进行诊断测试。对于不能够通过诊断测试的车辆,将免费更换ABS控制单元,以消除缺陷。

大众多款进口车型ABS存失效隐患将召回-图4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已经向国家质量监督检测检疫总局备案召回计划,召回将从2017年2月27日开始。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以电话和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相关车主可登陆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vico.vw.com.cn,或拨打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热线400-188-0888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