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诗与远方 2017款江铃福特-撼路者

追寻诗与远方  2017款江铃福特-撼路者-图1

2017款江铃福特撼路者在上个月已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26.58-36.08万元。作为一款中型SUV,这样的价格并不具备优势,但作为一款硬派SUV,撼路者的位置瞬间就不一样了,小编曾经在成都的越野公园与撼路者一同疯狂,动力表现与四驱系统都让人印象深刻。撼路者的目标人群一定是怀揣着诗和远方的执着,单就大梁与低速四驱两项配置就足以打动不少追梦人。

追寻诗与远方  2017款江铃福特-撼路者-图2

新款撼路者前脸风格只是细节上的修改,大灯依然是卤素光源,但远光灯增加了透镜;进气格栅的亚光银换成了镀铬条,小的改动也让前脸年轻不少。

追寻诗与远方  2017款江铃福特-撼路者-图3

新款撼路者全系列多是17、18英寸的轮圈,顶配车型的20英寸轮圈霸气十足,这台展车装配了固特异 御乘系列轮胎,主打城市道路静音兼顾操控性,轮胎参数为265/50 R20,20寸的大脚换AT胎并不容易,印象中玛珂马有这个尺寸的AT胎。

追寻诗与远方  2017款江铃福特-撼路者-图4

 新车的尾部与老款差别不大,尾箱盖中间的镀铬条横贯两侧的LED尾灯,后杠的金属色护板与粗狂的整体风格相得益彰。如果看见这个TITANIUM标识,那么你遇见的就是撼路者的顶配车型。

追寻诗与远方  2017款江铃福特-撼路者-图5

新款撼路者内饰造型依然延续了老款的造型,最大的变化在于车载互联系统从SYNC 2升级到SYNC 3,增加了Carplay功能,手机用户这下子同时升级了系统界面与语音识别。

追寻诗与远方  2017款江铃福特-撼路者-图6

新款撼路者继续搭载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2T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和118kW;峰值扭矩分别为360牛·米和385牛·米;汽油版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柴油版车型则使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

追寻诗与远方  2017款江铃福特-撼路者-图1

追寻诗与远方  2017款江铃福特-撼路者-图7

 新撼路者的乘坐空间表现可圈可点,7座版本里第二排的头部与腿部都有富余,第三排空间比较局促,只能作为临时过渡使用。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均可放倒,这使得后备箱的空间十分灵活。7人满载毕竟比较少见,因此放倒第三排后空间是比较可观的,172cm/75kg的小编(数据经ISO9001认证)坐进去毫无压力。

追寻诗与远方  2017款江铃福特-撼路者-图1

在四川福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我们了解到,新车目前已有试驾车(2.0T 汽油四驱旗舰版),试驾线路以城市铺装路面为主,毕竟如今车主的主要活动区域是都市里,舒适性与抑噪能力是目标人群更为看重的指标。

车辆提供:四川福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809号

联系热线:028-85137979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