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撼路者将于4月5日上市 内饰升级

撼路者江铃福特旗下的一款越野型SUV。网上车市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2017款撼路者将于今年4月5日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在外观和动力上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对内饰及配置进行升级。

新福特撼路者将4月5日上市 内饰配置升级-图1

新福特撼路者将于4月5日上市 内饰升级-图1

外观方面,新车将有望延续现款的造型设计,风格硬派粗犷。前脸为粗壮镀铬的中网,并与大灯相连,前保险杠采用银色护板。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有力。

新福特撼路者将于4月5日上市 内饰升级-图2

新车有望在内饰和配置上进行调整升级。现款车型内饰延续了外形的硬派粗犷风格。配置方面,现款车型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系统。此外,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碰撞预警等驾驶辅助系统也在高配车型上出现。

新福特撼路者将4月5日上市 内饰配置升级-图2

新车的动力系统并没有发生变化,继续搭载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2T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汽油版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柴油版车型则使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新款撼路者的更多信息网上车市将继续关注。(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3日 广州报道)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95
参考价 : 27.58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1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