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中求胜多芯之选 新款江铃驭胜-S350

SUV狂潮下,江铃在2010年推出了驭胜S350,这款中型SUV的越野能力向来为人称道。如今主流消费人群日趋多样性,汽车的外观设计也随之改变。由于并非换代产品,新驭胜350的外观设计只有细节上的修改,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驭胜S350除常规汽油机之外还可选择柴油版本。

2016款的驭胜S350前脸大体风格与老款相似,线条的勾勒跟上了时代的脚步,进气格栅的大嘴造型融合了雾灯区域,整个前脸的设计与驭胜标致的X造型相得益彰,视觉上显得更沉稳。大灯造型并没有做太多修改,依然采用远近光分体的结构,且同为卤素光源。

作为一款中型SUV,驭胜S350拥有4798*1895*1812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750mm,在这个价位的SUV中算大块头的了。轮拱处巨大的预留空间除了悬架舒适性调校的考量,也给车主更换AT、MT轮胎留了余地,毕竟这款车是非承载式结构。

近年大部分车企对年轻化无限追求,驭胜也不例外,但终究不是换代因此新驭胜S350的修改幅度也不大。方向盘、中控以及空调出风口等多处细节的镀铬镶边很有质感,而中控的操作区也尽可能处理得更为简洁。这款车的配置十分丰富,无钥匙启动/进入、导航、定速巡航、天窗均有配备。同时还有7座车型选择,一家三口与四老出行并无压力。

驭胜S350动力上有汽油、柴油可选,外观上两个版本没有区别。汽油机的2.0T引擎源自福特,最大功率为151kW、峰值扭矩325N·m的;柴油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4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达375N·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AT变速箱。一款带大梁的车型无疑是为了越野而生,驭胜S350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分动厢是多片离合器结构,前后桥各一组开放式差速器。

由于江铃此前致力于商用车的研发,在乘用车领域算是新军,驭胜S350作为主力产品在销售终端表现可圈可点,4S店工作人员为驭胜S350规划的试驾线路以城市用车为主,主要凸显这款车易上手与舒适性。

车辆提供:四川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809号

相关阅读
驭胜
驭胜 网友评分 : 3.95
参考价 : 11.58-18.88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