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比亚迪e5售19.59万起 竞争帝豪EV

深圳比亚迪e5售19.59万起 竞争帝豪EV-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比亚迪了解到,比亚迪e5享受高额补贴,全免购置税,免摇号。想获得更多比亚迪e5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比亚迪-比亚迪e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比亚迪e5 300e享型2017款 19.59 19.59 0.00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e5 300尊贵型2017款 20.59 20.59 0.00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e5 300尊荣型2017款 21.59 21.59 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比亚迪e5车型介绍

比亚迪  300

比亚迪e5是基于A级轿车速锐打造的一款纯电动轿车,新车长宽高数据分别达到4680*1765*1500毫米,轴距达到2660毫米,各项数据与比亚迪现款速锐完全一致。比亚迪e5与e6搭载相同技术的动力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最高时速为130公里。

比亚迪  300 中控台整体

比亚迪e5整体外观造型延续了速锐的设计,细节处的区别在于,新车前脸没有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车尾取消了尾排设计。此外,比亚迪e5前脸采用了双飞翼造型的上进气格栅,下格栅为黑色网状结构搭配两侧哑光雾灯区,视觉效果较为协调。此外该车配备的双五辐铝合金轮毂及尾部横向镀铬饰条为整车增添了动感及视觉上的豪华感。

比亚迪  300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比亚迪e5配备铁电池(磷酸铁锰锂电池)。相比于三元材料,其铁锂电池技术拥有高电压、高体积密度、高循环寿命以及低成本等优势,比亚迪旗下e6也搭载相同技术的动力电池组。比亚迪e5配备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10牛米,新车最高时速为130公里,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到300公里。从各项参数比较,其表现要优于已上市的吉利帝豪EV

编辑点评:目前深圳比亚迪e5现车销售,享受高额补贴,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恒泰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恒泰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755-81788886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龙华街道三联富联新村B区顺成发公司一楼A区
优惠促销 宋欢迎莅临赏鉴 优惠高达1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比亚迪e5
比亚迪e5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19.59-24.98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