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下月将集中发布3款新车 主推大型SUV

4月19日,众泰汽车携旗下5大系列共13款车型齐聚上海车展,其中多款新车即将上市销售。网上车市梳理了众泰新车投放计划了解到:5月份,众泰将有3款新车上市,包括A+级轿车-Z360、全新旗舰型SUV-T700、以及大迈X7 1.8T DCT,后两款分别定位于中大型和中型SUV。

众泰3款新车将于5月上市 大型SUV主导-图1

众泰五月3款上市车型
车型 类型 上市时间
众泰Z360 紧凑型轿车 5月6日
众泰T700 中大型SUV 暂定
大迈X7 1.8T DCT 中型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众泰Z360

众泰3款新车将于5月上市 大型SUV主导-图2

此前众泰将旗下紧凑型轿车Z300正式更名为Z360,定位A+级轿车。新车外观方面依然是家族式前脸设计。前大灯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并采用刀锋式设计,远近光源配有透镜,整体效果更有质感。车身尺寸分别为4665*1766*1486mm,轴距为2700mm。

众泰下月将集中发布3款新车 主推大型SUV-图1

众泰Z360的内饰为全新设计,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幕,同时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竖条形设计。此外还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加以众泰最新的“zotye”LOGO。动力方面依旧沿用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1Nm,传动部分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众泰T700

众泰下月将集中发布3款新车 主推大型SUV-图2

T700是众泰汽车最新研发的一款中大型SUV,基于众泰T600 S概念车打造。外观方面,新车的前格栅以及大灯基本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大灯采用LED光源。车身尺的长宽高分别为4732*1924*1695mm,轴距为2850mm。

众泰下月将集中发布3款新车 主推大型SUV-图3

众泰T700的内饰为上黑下红的设计配色,在T字造型区,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两侧有镀铬条装饰。动力方面搭载1.8T和2.0T两种发动机,2.0T发动机技术来自上汽集团,最大输出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5速手动/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大迈X7 1.8T DCT

众泰3款新车将于5月上市 大型SUV主导-图4

大迈X7已于3月22日正式上市,共推出1.8T+5MT动力的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49万-13.09万元。4月19日,大迈X7 1.8T DCT亮相上海国际车展。新车的推出将填补大迈X7无自动挡的空缺,此外增加了自动巡航功能,使驾驶员行驶更省力,减轻驾驶疲劳。(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