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凯迪拉克XTS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发布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一组新款凯迪拉克XTS车型的谍照被曝光,该款车型的前脸风格更接近于凯迪拉克CT6,并且或将继续搭载3.6LV6发动机。据悉,新车或将于2017年内上市。

新款凯迪拉克XTS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发布-图1

外观方面,新款凯迪拉克XTS车型进行了微调。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类似凯迪拉克CT6车型的前进气格栅,该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线条更加简洁。并且新车的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也与现款CT6风格一致。车尾部分,新车虽然被覆盖了伪装,但是也可以看出其针对后保险杠造型进行微调。

新款凯迪拉克XTS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发布-图2

配置方面,新款凯迪拉克XTS车型或将会配备凯迪拉克最新的CUE多媒体系统,并包括自适应巡航等科技配置。动力方面,该款车型仍将搭载3.6L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09Ps,峰值扭矩为355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或将是9挡 自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29.99-35.29万

网友对凯迪拉克XT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迪拉克XT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