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凯迪拉克XTS改款谍照 换搭9AT变速箱

XTS凯迪拉克旗下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2012年6月正式上市,时隔尽5年未推出改款或换代车型,而其美国市场的销量也是呈现下降趋势,2014年、2015年、2016年销量分别为24,335、23,113和22,171辆。无论是从市场销量出现下滑趋势还是更新换代周期的到来,凯迪拉克改款XTS在美国芝加哥大街上的谍照被拍到。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改款XTS预计2018年正式发布,新车传动装置将换搭一台9速变速箱。

曝凯迪拉克XTS改款谍照 换搭9AT变速箱-图1

从路试谍照来看,凯迪拉克XTS改款半个前脸一览无余,前格栅造型换新,更具棱角犀利感,两侧竖条状LED日间行车灯非常个性,跟CT6上的设计相似。整个前脸看来,改款XTS运动感更强。尾部重度伪装,不过从改款车的一贯做法来推测,改款XTS后保险杠将可能换新,尾灯造型或换新。

曝凯迪拉克XTS改款谍照 换搭9AT变速箱-图2

曝凯迪拉克XTS改款谍照 换搭9AT变速箱-图3

动力方面,改款凯迪拉克XTS将可能延续现款的3.6升V6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经调校,动力相比现款将更强劲。传动装置则将可能摒弃现款的6速自动变速箱,换搭一款全新研发的Hydra-Matic 9TXX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