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售价狂降3万!众泰新SUV大迈X7 8AT正式上市

众泰T700推出8AT车型之后,旗下的中型SUV大迈X7 8AT版本也投放市场。12月8日,众泰大迈X7 8AT版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3.99万元。相比众泰大迈X7现有的2.0T+DCT双离合自动挡车型,新车起售价大幅降低3万元。

起售价狂降3万!众泰新SUV大迈X7 8AT正式上市-图1

起售价狂降3万!众泰新SUV大迈X7 8AT正式上市-图1

起售价狂降3万!众泰新SUV大迈X7 8AT正式上市-图1

起售价狂降3万!众泰新SUV大迈X7 8AT正式上市-图3

起售价狂降3万!众泰新SUV大迈X7 8AT正式上市-图4

起售价狂降3万!众泰新SUV大迈X7 8AT正式上市-图5

众泰大迈X7 8AT版车身长宽高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分层式设计,进气格栅为网状样式,两条粗大的镀铬装饰条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保险杠处配有条型日间行车灯。尾部造型比较饱满,镀铬装饰条与前脸相呼应,且增加了“8AT”字样标识,以突出其身份。

众泰大迈X7 8AT上市-图1

众泰大迈X7 8AT车型的中控面板处覆盖大面积的黑色饰板,中控区域用旋钮换挡设计替代了传统的换挡杆,周围配备众多功能按键。配置方面,新车带有倒车影像、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盲区监测、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BA刹车辅助系统等。

起售价狂降3万!众泰新SUV大迈X7 8AT正式上市-图7

起售价狂降3万!众泰新SUV大迈X7 8AT正式上市-图2

众泰大迈X7 8AT车型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于盛瑞的第二代8AT变速箱,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有所增强。(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