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上市仅剩2天!众泰大迈X7 8AT预售12万起

大迈X7众泰汽车旗下的中型SUV,于今年3月22日上市,全系车型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众泰大迈X7 8AT车型将于12月8日上市。新车将推出3款车型,全系车型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远程智能控制、车内氛围灯等,传动系统搭载来自于盛瑞的第二代8AT变速箱。另据众泰经销商透露,众泰大迈X7 8AT的预售价为12万元起。

距离上市仅剩3天!众泰大迈X7 8AT预售12万起-图1

倒计时三天!众泰大迈X7 8AT预售12万起-图2

距离上市仅剩2天!众泰大迈X7 8AT预售12万起-图1

距离上市仅剩3天!众泰大迈X7 8AT预售12万起-图2

倒计时三天!众泰大迈X7 8AT预售12万起-图4

大迈X7 8AT的前脸采用分层式设计,两条粗大的镀铬装饰条将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分为上下两层,保险杠处配有条型日间行车灯。尾部造型比较饱满,镀铬装饰条与前脸相呼应,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新车的尺寸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与同级车哈弗H7相比,在宽度方面占据优势。

倒计时三天!众泰大迈X7 8AT预售12万起-图5

众泰大迈X7 8AT车型的中控面板处覆盖了大面积的黑色饰板,方向盘、车门板及座椅均采用了皮质包裹。新车用旋钮换挡设计替代了传统的换挡杆,在周围配备有众多功能按键。

距离上市仅剩2天!众泰大迈X7 8AT预售12万起-图2

距离上市仅剩2天!众泰大迈X7 8AT预售12万起-图3

动力方面,众泰大迈X7 8AT车型将沿用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来自于盛瑞的第二代8A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