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奥迪A1优惠3.27万 降价竞争MINI

长沙奥迪A1优惠3.27万 降价竞争MINI-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沙恒信奥迪4S店了解到,现在到该店购买奥迪A1最高直降3.27万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奥迪A1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A-奥迪-奥迪A1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A1 30TFSISportbackDesign风尚版2016款 20.48 17.21 3.27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奥迪A1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奥迪(进口)  30TFSI 右前正45度

 和现款车型相比,2016款奥迪A1的外形并未体现出直观的设计变化。依旧是圆润俏皮的整体造型,散发着年轻时尚的动感气息。但如果细致观察,新的灯腔结构与强调凌厉感的线条勾勒也为新款车型的前脸增加了更多硬朗气质。

奥迪(进口)  30TFSI 大中控全景

精简的内饰设计与奥迪全新的家族化内饰风格相得益彰,同样也彰显了新车年轻化的车内氛围。精致的工艺和高档的用料是奥迪A1作为精品小型车的重要标签,阻尼感清晰的旋钮和按键都使驾驶者的操作更为细腻。

奥迪(进口)  30TF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奥迪A1仍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比原先提升了3马力,达到了125马力。变速器仍为7速双离合。悬架系统方面,由于与POLO 采用相同的平台,只能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结构。当然,从调校方面而言,这两款车驾驶起来的感受还是有着非常本质区别的。

编辑点评:目前奥迪A1部分限时优惠3.27万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恒信奥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沙恒信奥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0731-88709888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环保科技园(黄谷路272号)
优惠促销 长沙奥迪年中钜惠 奥迪A4L直降69400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奥迪A1
奥迪A1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18.98-31.18万

看了奥迪A1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