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众CC 厂家让利现金优惠降3.6万元

武汉大众CC 限时优惠现金直降3万元-图1

【网上车市 武汉站】近日,编辑从武汉地区了解到,武汉康顺集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大众CC限时优惠高达3.6万元,颜色可选,具体如下

D-大众-大众CC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大众CC 2016款 3.0FSI V6 34.28 30.68 3.6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2016款 2.0TSI 豪华型 28.38 25.18 3.2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2016款 2.0TSI 至尊型 30.38 27.18 3.2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2016款 2.0TSI 尊贵型 26.78 23.58 3.2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2016款 1.8TSI 豪华型 26.88 23.78 3.1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2016款 1.8TSI 尊贵型 25.28 22.18 3.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武汉大众CC 限时优惠现金直降3万元-图2

外观方面:新CC拥有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车身线条,柔美之中不失凌厉,将跑车风情与B级轿车的尊贵完美融合。而其前脸造型和尾部的全新设计,则使其拥有了更加成熟、睿智的风范——横竖交叉条幅的进气格栅与线条简洁大方的灯组样式完美搭配,开启“X”型前脸造型线;镀铬横条装饰与闪耀的LED日间行车灯相互辉映,使新CC的面孔大气而又不失灵动。

武汉大众CC 限时优惠现金直降3万元-图3

内饰方面:新CC在内饰中采用了尊贵优雅真桃木与拉丝铝装饰,令整体内饰尽显档次。仪表盘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数字内容显示清晰,层次分明,视觉效果显著。通风真皮座椅与世界顶级的丹拿豪华音响系统完美搭配,尊崇享受不言而喻。此外,在豪华内饰的包裹下,新CC还配备了独特的夜间氛围灯,即便在夜间,驾驶者也可尽享尊贵优雅与大气从容。

武汉大众CC 限时优惠现金直降3万元-图4

动力部分:CC搭载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10N·m,而在变速器传动方面,1.8T车型为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2.0T和3.0L动力还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保持与现款不变。

编辑点评:新大众CC通过升级变身之后更加的成熟、稳重,进化为一位魅力十足的潮男,在配置方面,新增了ACC自适应巡航、座椅通风功能和DCC动态自适应底盘系统倒是值得称赞的,丰富的配置更能为CC增添市场竞争力。

商家名称:武汉康顺集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黄浦科技园特3号

咨询电话:4006704522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武汉站,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武汉汽车资讯、团购群:237909391。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相关阅读
大众CC
大众CC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24.68-30.18万

网友对大众CC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众CC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