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一代奥德赛投产 新搭10AT变速箱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获悉,当地时间4.26日,本田第五代奥德赛在美国阿拉巴马州本田工厂投产,新车预计春季末正式上市,新车动力换新,并搭载全球首个10速自动变速箱。

本田新一代奥德赛投产 新搭10AT变速箱-图1

奥德赛连续七年成为美国市场最受欢迎MPV车型,尽管2016年被Pilot反超,但是其年销量仍达到了130,000辆。最早该车今年1月亮相于底特律国际车展,从外观到内饰再到动力均进行了全面升级,外观上的变化主要包括了LED大灯和尾灯。车内配置有带有Apple和安卓车载功能的8英寸触摸显示屏,车内还增加了CabinWatch和Cabin Talk功能,驾驶员和副驾驶乘员可以通过触摸显示屏看到后排座的情况。

本田新一代奥德赛投产 新搭10AT变速箱-图2

本田新一代奥德赛投产 新搭10AT变速箱-图3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德赛将搭载一台全新iVTEC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09千瓦,相比现款,其功率输出增加了约24千瓦;传动装置搭载了全球首个10速自动变速箱,匹配全驱驱动。(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