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比外在更撩人 现代名图对比别克威朗

韩系车的进步的速度大家都有目共睹,实惠的配置加上不错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不错的市场口碑。都让韩系车成为不少人的购车选择之一,但其实其他品牌也在某一方面有着独特之处。就像这次对比的两款车,分别是现代名图别克威朗名图是均衡的代名词,而威朗则在内饰营造豪华感上有一套。哪款更是你的菜,要不你来看看?

内在比外在更撩人 现代名图对比别克威朗-图1

对比的两款车分别都是两款车的次顶配,它们既能带表该级别应有的配置,两车的价格还十分的相近,均在16万元左右。终端方面,两车在4S店也都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

内在比外在更撩人 现代名图对比别克威朗-图2

外观对比

内在比外在更撩人 现代名图对比别克威朗-图3

内在比外在更撩人 现代名图对比别克威朗-图4

内在比外在更撩人 现代名图对比别克威朗-图5

内在比外在更撩人 现代名图对比别克威朗-图6

两车的前脸造型都非常具有各自的特点,名图的设计更显激进,也更吸引年轻人,威朗更显憨厚敦实。侧面设计,两车的窗户设计线条居然惊人的相似,都采用了设计顺滑的柳叶型。尾部造型两车都很偏向运动,威朗的后杠加上排气部分更为其运动氛围加分。

全新一代名图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