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一代XC60下线 首款量产车售出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获悉,当地时间4月27日,沃尔沃新一代XC60在其位于瑞典托斯兰达(Torslanda)的工厂投产,首辆下线T5 Inscription全驱车型售出,该车将很快将陆续进入经销商店。

沃尔沃新一代XC60下线 首款量产车售出-图1

沃尔沃XC60 2008年首发,全新换代车型为第二代,它也是沃尔沃继XC90 SUV、S90轿车和V90旅行车之后的第四款基于模块化SPA平台打造的车型。另外,该车搭载了多项安全技术,包括了全新的正面碰撞缓冲系统(Oncoming Lane Mitigation),当发生碰撞时,该系统可缓冲正面碰撞强度。

动力方面,新一代XC60将搭载一台全新研发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2kW,峰值扭矩265Nm。

作为一款中型SUV,XC60的销量占据沃尔沃全球总销量的30%,诞生9年以来全球销量约100万辆,而新一代XC60的上市将助推其销量节节攀升。(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