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东风标致5008配置 推4款车型/标配丰富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目前,东风标致官方公布了全新7座中型SUV——5008的配置信息,其将推出1.6T/1.8T两种动力共计4款车型,将标配8向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触屏、全景天窗等。据之前消息称,该车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

曝东风标致5008配置 推4款车型/标配丰富

东风标致5008

东风标致5008四款车型分别是1.6T精英版、1.8T精英版、1.8T豪华版、1.8T豪华GT版。外观配置方面,国产5008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等;豪华版则升级为了19英寸轮毂;顶配的豪华GT版则更是配备了专属LED前大灯、LED弯道辅助照明灯。

曝东风标致5008配置 推4款车型/标配丰富

东风标致5008

内部配置方面,东风标致5008全系标配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触摸屏、智能互联系统、8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双区自动空调、第二排空调出风口等,同时新车还标配了第二排座椅调节+折叠、第三排座椅折叠+独立拆卸。豪华版新增了LED氛围灯、Claudia真皮材质座椅、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席、感应后备厢开启/关闭、全套空气过滤系统等;顶配豪华GT版则更是配备了专属的NAPPA真皮座椅、FOCAL品牌10扬声器音响、前排座椅按摩/记忆、后排隐私玻璃等。

曝东风标致5008配置 推4款车型/标配丰富

东风标致5008内饰

曝东风标致5008配置 推4款车型/标配丰富

东风标致5008

科技、安全配置方面,国产5008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电子手刹、胎压监测、自动启停、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豪华版则更是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陡坡缓降、车道辅助保持、主动盲区监测等;豪华GT版则是专属配备了智能远光灯、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5008搭载1.6T/1.8T两款汽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67Ps、204Ps,峰值扭矩分别为245N·m和28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均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日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日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0755-28667566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银盛路33号信义汽车城1号展厅13号展位
优惠促销 标致408最高优惠2.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标致5008
标致5008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18.77-27.37万

网友对标致500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标致5008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