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将推两款新产品 含全新SUV XT4

目前凯迪拉克在华布局了ATS-L、XTSCT6等多款车型。今年,是凯迪拉克产品小年,明年会迎来爆发期。凯迪拉克全球首席营销官Uwe Ellinghaus向网上车市表示:“2018年我们的SUV和轿车系列都会有新产品上市,2018-2020年凯迪拉克会推出更多新产品。”其中SUV产品为全新紧凑型SUV XT4,而轿车方面则预计为一台比CT6更大的的轿车。

凯迪拉克将推两款新产品 含全新SUV XT4-图1

凯迪拉克将推两款新产品 含全新SUV XT4-图1

凯迪拉克将推两款新产品 含全新SUV XT4-图2

凯迪拉克将推两款新产品 含全新SUV XT4-图3

XT4是凯迪拉克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此前网上车市获得一组凯迪拉克XT4高度伪装照片。新车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若隐若现,大灯组预计仍为竖置布局。车身线条将有望延续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车尾排气采用了四边形双边双出的设计,尾灯造型设计也与全新一代凯雷德相似。

凯迪拉克未来将推多款产品 包含全新XT4-图4

凯迪拉克未来将推多款产品 包含全新XT4-图5

XT4与XT5采用相同的C1XX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预计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kW,峰值扭矩353Nm。新车或搭载通用最新研发的9AT变速箱,并且推出四驱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宝马X1有着很好的销量表现,XT4上市后将与宝马X1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相比同样搭载2.0T发动机的宝马X1,凯迪拉克XT4动力更强。

凯迪拉克将推两款新产品 含全新SUV XT4-图1

根据凯迪拉克此前发布的新车规划,未来凯迪拉克也会针对不同细分市场推出全新大型轿车,进一步完善产品序列。明年上市的一款全新轿车预计为大型车CT7,并基于概念车Escala打造。动力方面并有望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7系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