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发布二代车战略 2款新车将上市

“昨日是今日之回忆,明日是今日之梦想。此时此刻,全世界正在静候一个新时代的揭幕,静候一个新纪元的开场,那里蕴藏着跨越式的巨大能量。”——这是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在北汽绅宝二代车战略发布会上的发声。

北汽绅宝发布二代车战略 2款新车将上市-图1

4月19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如期而至,各大整车及零部件制造商均携它们最新的产品亮相。这其中,北京汽车展台的声势空前浩大,包括全新绅宝D50、OFFSPACE D70概念车和全新绅宝X55三款全新产品悉数亮相。

全新绅宝D50

北汽绅宝发布二代车战略 2款新车将上市-图2

全新绅宝D50亮相是北汽二代车战略下的第一款量产产品,厂家对其的定义是:“中国第二代家用精品轿车”。外形上延承Offspace概念车设计语言并实现了进化,与老款车型相比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配以多横条镀铬条进行装饰,格栅上沿两侧延长线与大灯组相连,营造出非常动感的视觉效果,更对年轻人的“胃口”。

OFFSPACE D70概念车

北汽绅宝发布二代车战略 2款新车将上市-图3

一直以来由于品牌溢价能力的原因,中国品牌的B级轿车一直处于“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状态,作为自主品牌的领袖之一,北汽集团迎难而上。此次上海车展带来了“人气明星”OFFSPACE D70概念车,作为2.0时代下的另一款B级轿车,其也代表了未来品牌设计风向。其独特新颖的造型语言,诠释了北汽绅宝对未来科技感的理解。

全新绅宝X55

北汽绅宝发布二代车战略 2款新车将上市-图4

全新升级的绅宝X55,同样注入了2.0时代设计语言,并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全新绅宝X55前脸时尚大气、大灯犀利有神,并与横向设计的前格栅相连,整体气势突显力量感。内饰经过全新设计,全新中控仪表板造型,搭载智能车机系统。除了外观变化之外,科技安全性配置也是进一步升级,全新绅宝X55将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ESP、电子手刹EPB、外后视镜电加热和电动折叠功能,高配车型还将搭载360°随动3D全景影像。这些科技性配置在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中,是全新绅宝X55的核心竞争力。

明星车企遇上北京老炮儿”

北汽绅宝发布二代车战略 2款新车将上市-图5

作为北京的本土企业,2016年,北京汽车以强劲势头创造了震惊业内的“北汽速度”,全年以87%的增速领跑大盘,令市场看到了一个年轻品牌的爆发力,北京汽车成为了行业内十足的明星车企。同样有着浓郁“北京味道”的电影老炮也在大获成功,“老炮”冯小刚导演神秘亮相北汽展台,两者契合在车展现场引起了热烈反响。(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1日 上海报道)

相关阅读
绅宝X55
绅宝X55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7.68-11.98万

网友对绅宝X5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绅宝X5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