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国忠:比亚迪推两SUV+构建绿色蓝图

宋是比亚迪王朝系列中举足轻重的SUV车型,基于全擎全动力平台打造而来。在2017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带来了宋EV300和宋DM以及王朝概念车等重磅车型。对于电动车新能源的推广,比亚迪有详细的规划。“为了打消对价格顾虑,比亚迪推出了未来基金,目前在全国各地都有所推广,在一些没有新能源城市试点以及没有地方补贴地方也有推广,未来基金可保证全国的统一价”,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杜国忠向网上车市表示,“比亚迪联合了国内很多行业的领军企业,包括地产、银行、新能源等和比亚迪一起来做电动未来生态圈。”

杜国忠:比亚迪推两SUV+构建绿色蓝图-图1

网上车市:比亚迪汽车在上海车展有什么亮点。

杜国忠:这次比亚迪参展的规模创历史新高,展台面积达到2700平方米,带来了王朝概念车和全球首发的宋七座版以及唐宋元系列车型。比亚迪还带来了核心技术,包括三电、PM2.5滤净技术、底盘技术等。

网上车市:能否介绍一下重点车型的亮点?

杜国忠:宋DM和宋EV两款重点车型,共同的亮点主要是三电核心技术共同应用、统一电子电控平台、智能化配置和云服务以及移动充电站。宋DM定位是4.9秒技术中型SUV,百公里驾驶速度在4.9秒以内。宋 EV300续航历程可以达到300公里,定位于纯电动SUV,零到百公里加速度是8.9秒。全球首发的宋七座车型,外观设计是中国传统文化和未来科技的结合。还有整个王朝概念车型,外观均以中国龙元素和悬浮感为设计理念

网上车市:比亚迪推出全擎全动力平台车型,您能具体介绍一下吗?

杜国忠:比亚迪在垂直整合以及创新是非常有经验的,从IT跨界到汽车也是进行创新的过程。平台造车也是一样,宋是在全擎全动力平台上研发出的,它把燃油车的品质与新能源车的技术融合在一起,打造出宋这款车有燃油版、混动版、DM版、纯电动版,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网上车市:比亚迪汽车一直是新能源领域中的佼佼者,如何能让大家买到价格更加亲民的新能源车呢?

杜国忠:在价格上,新能源车确实比燃油车贵一点,但为了打消对价格顾虑,比亚迪推出了未来基金,目前在全国各地都有所推广,未来基金可保证全国的统一价。另外比亚迪还发布了宋EV300的补贴政策,前一万名用户给予一万元的用电出行电费,这些电费可达到一万六千六百多度电,按照每天行驶50公里,可以充8万多公里,相当于私家车五年的电费。而燃油车用五年,油费差不多五万元。比亚迪汽车金融,贷款购车有零利息政策,也给消费者减轻了不少的压力。

网上车市:比亚迪在绿色出行方面,品牌蓝图是什么?

杜国忠:比亚迪绿色大交通,提倡的7+4的概念。目前的燃油车都可以用电来代替,包括公交车,出租车以及包括特殊行业车,包括仓库里边的叉车等都可以用电来代替的。面对目前道路拥堵的状况,比亚迪提倡云轨项目,在全国很多城市已经开展起来了,也将是国家未来的战略。比亚迪的品牌蓝图是引进了众多国际化的技术,还刚刚加入的国家品牌计划,对整个比亚迪的未来品牌蓝图奠定了一个比较好的基础。(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4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