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8万元你选谁 绅宝X55/传祺GS4/博越

给你10万元让你买一台车,要求必须有大空间,不错的通过性,还要有不错动力,顺便还想晚上能浪漫一个,想要全景天窗?这一大堆眼花缭乱的要求,是不是让你瞬间懵逼了?别急,下面我就给你选出了这么三款车,它们便基本满足了这些需求,而且价格都只有10.88万元,所以你现在只需准备继续往下看就好了。 

10.88万元你选谁 绅宝X55/传祺GS4/博越-图1

介绍三款车型均是国内的一线自主品牌,都有着不俗的实力,外观上都是走的原创路线,他们分别是绅宝X55的1.5T CVT精英版,属于该车系中的中高配车型。在动力和配置上有一定优势,而且还是三辆车中唯一的一台自动挡车型。第二台是广汽传祺GS4的1.3T手动精英版,属于车系中的较低配车型,但比较受欢迎的外观还是受到不少人的青睐。最后一部是吉利博越的2.0L手动智尚版,突出做工后的吉利品牌,在内外质量上都有着质的飞跃,内外配置也非常喜人,是三车中最有可能成为黑马的选手。

10.88万元你选谁 绅宝X55/传祺GS4/博越-图2

从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三车的价格都非常坚挺,基本都没有现金优惠,绅宝X55优惠也只有象征性的500块钱的优惠。

10.88万元你选谁 绅宝X55/传祺GS4/博越-图3

在车身尺寸方面,三车的尺寸相差并不大,尤其是最能体现空间的轴距部分,也只有20mm的差异。其余参数传祺的GS4在车宽和车高部分略占优势。车长和轴距则是吉利博越最大。

10.88万元你选谁 绅宝X55/传祺GS4/博越-图4

座椅布局方面,三车都是常规的2+3座椅布局,并且都支持后排座椅靠背放倒,放倒后,后备箱空间能够最大化,装载一些大件货物都不是问题。

10.88万元你选谁 绅宝X55/传祺GS4/博越-图5

10.88万元你选谁 绅宝X55/传祺GS4/博越-图6

动力方面,三车其实都不是主打动力的选手,都追求最好的经济性,其中绅宝X5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和扭矩都是最大的,而且配备了CVT无级变速箱,开着平顺性也是非常不错,其余两位由于预算有限,只能选择手动挡的版本。动力表现也相当。

相关阅读
绅宝X55
绅宝X55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7.68-11.98万

网友对绅宝X5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绅宝X5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