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达23款新车型!上汽大通详细产品计划公布

上汽大通旗下在售有G10 PLUS、D90以及T60等7款车型,坚持以商乘并线的发展策略。网上车市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到2022年,上汽大通还将推出23款新车,其中新能源车型多达10款。到2020年,上汽大通将完成第一轮产品布局,形成SUVMPV、宽体轻客、皮卡、纯电架构6大平台、9个产品系列以及6款房车车型平台,以支持新一轮的高速发展。

商乘市场双线发力 上汽大通掀23款新车投放狂潮-图1

商乘市场双线发力 上汽大通掀23款新车投放狂潮-图1

G50

上汽大通掀14款新车投放狂潮-图2

G50定位一款为中国家庭用户量身定制的中型多用途MPV,采用C2B 2.0业务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爱好选择颜色、配置等,全过程参与产品的“定义、设计、验证、选配、定价、改进”六大阶段。低配版可以选择高端配置,高配版也可以减少不想要的配置,真正实现“定制化”。新车前脸采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大灯连接在一起。雾灯区选用双“C”字造型,与下格栅贯通。侧身部分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配五辐轮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00mm,轴距为2800mm

上汽大通掀14款新车投放狂潮-图3

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的大趋势下,有着深厚技术储备的上汽集团不仅在新能源领域持续发力,人工车载智能更是不断进行优化升级。G50将搭载的“斑马智行”系统便是最新研发的成果,该系统具备主动智能导航、AI人工智能语音、以及支持智能硬件接入和分享等。此外还提供远程车辆控制、360智能安防监控、加油站智能支付、停车场智能支付等功能。

SV73

上汽大通掀14款新车投放狂潮-图4

SV73定位于中高端公商务接待市场的大型豪华MPV,上市后将与现有G10形成产品组合,搭载NLE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新一代高性能柴油机D20。今年7月份,德国零部件供应商-采埃孚与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为其最先进的车型提供最新的采埃孚8挡自动变速器——8HP50,新车将成为首款匹配该变速箱的上汽大通车型。

SV73将应用智能辅助驾驶、智能互联系统、自动泊车、智能格栅灯新技术。新车运用后独立悬架,配备自动空调、智能座椅、侧拉门升降玻璃等人性化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