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首款Ingenium引擎投产 新SUV将搭载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英国当地时间2017.4.19日,捷豹首台2.0升四缸Ingenium汽油发动机在位于英国伍尔弗汉普顿(Wolverhampton)全新建成的发动机工厂投入量产,该发动机未来将应用于本月亮相于纽约国际车展的捷豹F-Type量产版和有望明年发布的E-Pace SUV车型上。

捷豹首款Ingenium引擎投产 新SUV将搭载-图1

捷豹汽车已投入10亿英镑(折合人民币约88亿元)用于其位于英国的全新发动机生产中心的建成,该中心首先投产2.0升四缸发动机,今年夏季这一发动机将搭载在捷豹路虎多款车型上。全新2.0升四缸发动机的投产将成为该生产中心正式开始运营的奠基石。

捷豹首款Ingenium引擎投产 新SUV将搭载-图2

捷豹首款Ingenium引擎投产 新SUV将搭载-图3

另外,未来动力更强劲的捷豹全新2.0升性能版发动机也将在此投产,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223千瓦。而捷豹现有的2.0升发动机经调校有三种功率输出,分别是111/121/178千瓦。由此可见,全新2.0升四缸Ingenium汽油发动机的燃油效率更高。

捷豹首款Ingenium引擎投产 新SUV将搭载-图4

捷豹首款Ingenium引擎投产 新SUV将搭载-图5

捷豹首款Ingenium引擎投产 新SUV将搭载-图6

捷豹英国全新发动机工厂现拥有1,400个员工,80%的员工距离伍尔弗汉普顿(Wolverhampton)仅16公里的路程。迄今为止,捷豹已花费了125,000个小时在员工培训和发展上。(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Mustang Mustang 72.5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