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炫ASX优惠1.2万元 降价竞争日产逍客

劲炫ASX优惠1.2万元 降价竞争日产逍客-图1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郑州威佳三菱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劲炫ASX有现车,购车可享受1.2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

S-三菱-新劲炫AS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新劲炫ASX ASX劲炫 1.6L手动两驱先锋版2016款 11.98 10.98 1.00 有现车询价
新劲炫ASX 2.0LCVT两驱领航版2016款 14.98 13.78 1.20 有现车询价
新劲炫ASX 1.6L手动两驱进取版2016款 11.48 10.48 1.00 有现车询价
新劲炫ASX 2.0LCVT两驱卓越版2016款 14.18 12.98 1.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三菱  2.0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三菱标志性的“鲨鱼嘴”前脸造型、优雅柔美的流线体车身和独特的前低后高车体设计,使新劲炫ASX造型时尚潮流。新劲炫ASX的外观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做了一些改进,前格栅、前保险杠和雾灯变化明显,新劲炫ASX整体看起来更加简洁、动感;同时新劲炫ASX镀铬装饰的应用,也让新劲炫ASX显得更为精致。

广汽三菱  2.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中控的简洁配置,方便的不仅是驾驶者的使用,乘用者的视觉上也能得到很多好的舒适度,整个部分是以黑色为主调,方向盘上的银色装饰,增强科技感。

广汽三菱  2.0L 发动机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L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4B11,具有三菱MIVEC技术,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CVT变速箱,并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功能,这套动力总成在三菱不少车型中都出现过。ASX有两驱和四驱车型之分,后者采用的电控适时四驱技术,该技术应该与欧蓝德相同,同为多片离合器机构。

郑州威佳泰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威佳泰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三菱]
电话:0371-55153030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与107辅道交叉口向东5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劲炫ASX
劲炫ASX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11.48-15.58万

网友对劲炫AS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劲炫ASX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