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全新iAMT战略发布 将普及AMT变速箱

宝骏汽车作为合资品牌的后起之秀,但销量一直受制于无自动挡车型。2016年6月8日,宝骏品牌的首款“自动挡”——智能手动挡车型上市,当月销量同比增长80.92%。网上车市从宝骏汽车官方获悉,宝骏全新iAMT战略发布会暨爱信签约仪式正式举办。会上发布了宝骏最新iAMT技术,并将在510、310 Wagon等多款车型上普及。

宝骏全新iAMT战略发布 将普及AMT变速箱-图1

宝骏全新iAMT战略发布 将普及AMT变速箱-图1

宝骏去年推出了AMT车型说明品牌对拥有一台自动变速箱汽车的渴望,并以低廉的购买价格和使用成本,简单的操作受到了用户喜爱。本次发布会对AMT产品的升级版本iAMT进行了战略发布,iAMT有购买与使用成本低、等同于手动变速器的传动效率和手动/自动随意切换以及不易熄火等优点。在会上还公布了 iAMT LOGO,可见宝骏对iAMT的重视程度之高。

宝骏全新iAMT战略发布 将普及AMT变速箱-图2

在发布会上,SGMW&日本爱信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标志着日本爱信将与上汽通用五菱合作开发的产品列入其战略开发产品系列中,并在产品价格、开发进度、产品质量、产能等各方面给予充分保证,双方共同为最终客户创造价值。

宝骏全新iAMT战略发布 将普及AMT变速箱-图3

宝骏全新iAMT战略发布 将普及AMT变速箱-图2

宝骏品牌除现有的宝骏730宝骏560搭载有智能手动挡外,宝骏品牌年内还会推出510 智能手动挡,未来宝骏310、以及于明日上海车展上发布的宝骏310Wagon也将会有iAMT车型推出。(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8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