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改款官图发布 4月纽约车展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获悉,三菱2018 Outlander Sport(国内版劲炫)改款本月纽约国际车展将亮相,其官图率先曝光,新车从外观到内饰均发生了较大的变化。

三菱劲炫改款官图发布 4月纽约车展亮相-图1

从官图来看,三菱Outlander Sport改款前、后保险杠换新,前脸格栅处新增了连接车标的金属饰条,前大灯升级,下雾灯处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保险杠换新,制动灯由贯穿式黑色饰条连接。

三菱劲炫改款官图发布 4月纽约车展亮相-图2

三菱劲炫改款官图发布 4月纽约车展亮相-图3

改款Outlander Sport车内亮点配置包括了一个7英寸Smartphone Link信息娱乐系统,可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车载系统;中控台进行了细微的升级,变速杆换新。

三菱劲炫改款官图发布 4月纽约车展亮相-图4

另外,改款车还新增了旅行套件,包括了全景天窗和降噪材质等。安全配置上,其搭载了一系列安全辅助系统,包括了碰撞缓解系统、主道偏离警示、自动远光灯和后摄像头。

今年以来,三菱改款Outlander Sport北美市场逐渐失去三菱品牌销量领先车型地位,落后于欧蓝德和Mirage,而改款Outlander Sport的上市将助推其复兴销量的辉煌历史。(网上车市 2017年4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