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E-motion Concept概念车 明日发布

在上海国际车展来临之际,早已有众多汽车厂商曝光了自家概念车型,繁多的车型让人目不暇接。上汽名爵也按耐不住曝光了“万树丛中一抹红”的MG E-motion Concept电动超跑概念车。网上车市从上汽官方获悉,MG E-motion Concept将于本月19日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并定义为“国民纯电超跑概念车”。该车采用上汽集团纯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0-100Km/h加速在4秒以内,纯电动续驶里程超500公里。

MG E-motion Concept概念车 明日发布-图1

MG E-motion Concept概念车 明日发布-图2

MG E-motion Concept概念车 明日发布-图1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不仅延续了之前MG ZS的前脸造型风格,更是极致发挥了英伦设计水准。MG Logo置于繁星式的格栅中,配合“伦敦眼”大灯设计让车头部分显得简洁大气。流畅的雪茄型车身线条勾勒出优雅的气质,溜背的coupe造型配以修长的车头营造出超跑范儿,双开门的设计也是MG E-motion Concept一大亮点。尾部纵向排列的LED灯带与车身线条看上去也更加协调,更使整车英伦范儿十足。

MG E-motion Concept概念车 明日发布-图4

MG E-motion Concept为上汽集团首款电动超跑概念车,通过上汽集团全新的纯电动模块化平台亲力打造。新车不仅外观惊艳,官方公布百公里加速成绩也在4秒以内,并且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里程将超500公里。

MG E-motion Concept概念车 明日发布-图2

MG E-motion Concept将搭载上汽集团的智能互联系统,新概念车型的具体参数官方目前并未透露,从目前的信息可以看出上汽名爵未来的设计方向以及产品规划。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款来自纯电动模块化平台的研发的“国民纯电超跑概念车”在此次车展上将给我们带来的惊喜。(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