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概念车正式发布 具有轿跑车身线条

宝马公司前不久公布了本次参加上海车展的部分车型,包括备受瞩目的全新宝马5系Li、i8质子磨砂黄限量版等车型。网上车市从宝马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紧凑型SUV概念车宝马X2于正式发布。新车线条具有轿跑风格,将搭载1.5T或2.0T发动机。

宝马X2概念车正式发布 具有轿跑车身线条-图1

宝马X2概念车今日亮相 具有轿跑车身线条-图2

宝马X2概念车今日亮相 具有轿跑车身线条-图3

新车上扬的腰线与尾部轮毂相衬,营造出动感、运动化的视觉冲击力。整体线条更加倾向于底盘较高的跑车设计,拥有拉风的挡风玻璃、紧凑的座舱,相比全新X1更加动感。在尾部造型方面,X2尾灯形状细长且向外延伸,下部的保险杠包裹面积很大,尾门开启面积相对较小。此外,新车将排气管一并设计成双侧单出式的运动化布局。

宝马X2概念车今日亮相 具有轿跑车身线条-图4

宝马X2采用UKL前驱平台打造,使得其车头相对饱满。前脸配备更加宽大的前进气格栅,前挡风玻璃的倾斜角度被适度增大,以配合造型愈发犀利的头灯组,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与运动感。

宝马X2概念车今日亮相 具有轿跑车身线条-图4

动力方面,宝马X2将搭载1.5T发动机和2.0L发动机,之后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