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R8 V10新车上市 上海车展将亮相

全新奥迪R8 V10新车上市 上海车展将亮相-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近日,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宣布R8 V10 Coupe(硬顶版)及R8 V10 Spyder(敞篷版)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215.80万元和235.80万元。两款新车搭载了低功率版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40马力,相比目前在售的R8 V10 performance车型降低了71马力,售价也相应降低了最多38万元。根据此前消息,两款新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国内。

售价如下:

奥迪R8 V10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R8 V10 Coupe 215.80
R8 V10 Spyder 235.80
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2016年7月,奥迪R8 V10 performance车型曾作为第二代R8的首款车型引入中国市场,该车是第二代R8的高阶型号,最大功率达到了611马力。相比之下,此次上市的R8 V10 Coupe和R8 V10 Spyder车型则是第二代R8的普通版本,二者的外观相比于现款R8 V10 performance车型更加收敛,最大功率也降低到了540马力的水平。新车即为R8 V10 performance的低功率版车型,其外观设计相比R8 V10 performance所收敛,新增了舒适、自动、运动和个性化四种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并提供干燥路面、湿滑路面和雪地模式三种额外模式可供选装。

全新奥迪R8 V10新车上市 上海车展将亮相-图2

全新奥迪R8 V10新车上市 上海车展将亮相-图3

全新奥迪R8 V10新车上市 上海车展将亮相-图4

全新奥迪R8 V10新车上市 上海车展将亮相-图5

全新奥迪R8 V10新车上市 上海车展将亮相-图6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LED大灯、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带有触摸板和语音控制功能的MMI navigation plus系统、智能手机接口、无线充电手机盒、Bang&Olufsen品牌音响,同时可以选装激光大灯。而Spyder车型的折叠式软顶重量仅为44kg,其可在车速不超过50km/h时进行开合,开合仅需20秒。

全新奥迪R8 V10新车上市 上海车展将亮相-图7

全新奥迪R8 V10新车上市 上海车展将亮相-图8

全新奥迪R8 V10新车上市 上海车展将亮相-图9

与此同时,新车配备有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其包含舒适、自动、运动和个性化四种模式,如果消费者选装了高性能版真皮方向盘,其还将有干燥路面、湿滑路面和雪地模式三种额外模式可选。此外,奥迪R8还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提供Audi Exclusive定制化服务,方便消费者自由选装个性化的车身附加部件,如车身侧面的碳纤维饰板等。

全新奥迪R8 V10新车上市 上海车展将亮相-图10

全新奥迪R8 V10新车上市 上海车展将亮相-图11

新车的发动机可输出397kW的最大功率和540Nm的最大扭矩,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3.5秒(Coupe)和3.6秒(Spyder)。【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

相关阅读
奥迪R8
奥迪R8 网友评分 : 4.04
参考价 : 195.28-229.98万

网友对奥迪R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3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R8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