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出全新小型SUV概念车 搭四驱系统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motivenews获悉,丰田汽车在纽约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小型SUV FT-4X越野概念车。新车在外观上配备了黑色包围护板,内部配置丰富,动力上配备四驱系统,整体设计都偏向于户外越野使用。

丰田推出全新小型SUV概念车 搭四驱系统-图1

丰田推出全新小型SUV概念车 搭四驱系统-图1

丰田推出全新小型SUV概念车 搭四驱系统-图2

FT-4X中“FT” 代表“Future Toyota(未来的丰田)”,新车有望成为丰田下一款SUV车型的设计蓝本。新车整体采用橙色车身配色,外观造型艳丽。前脸部分为粗壮的白色全包裹进气格栅,保险杠下方配备黑色护板。车身配备规格为225/55 R18的轮胎,轮眉处带有巨大的黑色包围。FT-4X左侧C柱增加了一个竖向车窗。尾部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玻璃材质设计。

丰田推出全新小型SUV概念车 搭四驱系统-图3

丰田推出全新小型SUV概念车 搭四驱系统-图4

丰田推出全新小型SUV概念车 搭四驱系统-图5

新车车身内部采用四座布局,车厢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内饰配备不规则的圆形方向盘,右侧的圆柱形旋钮档杆集成了换挡及一键启停功能,仪表盘部分被两个液晶显示屏所替代。 配置上带有可拆卸收音机、The North Face睡袋等,在后备厢门板上,还隐藏有冷热保温箱。(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5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