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7 SPORT明晚上市 搭1.5T+DCT

瑞虎7奇瑞汽车产品2.0时代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于2016年9月上市,目前在售车型使用了“1.5T+6MT”、“2.0L+CVT”两款动力总成。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瑞虎7 SPORT将于明晚正式上市,此次发售两款配置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和DC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售价区间为13.89万-15.39万元。

瑞虎7 SPORT版明日上市 增搭DCT变速箱-图1

瑞虎7 SPORT版明日上市 增搭DCT变速箱-图2

瑞虎7 SPORT版明日上市 增搭DCT变速箱-图3

瑞虎7 SPORT版明日上市 增搭DCT变速箱-图4

瑞虎7 SPORT的整体外观设计与其他版本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有变化。进气格栅与全新设计的运动保险杠进行熏黑处理,并在车侧配备19寸多辐式轮毂。尾部则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加以镀铬装饰包裹,配合LED光源尾灯组,运动气息十足。

瑞虎7 SPORT版明日上市 增搭DCT变速箱-图5

瑞虎7 SPORT的内饰以黑色为主,多处细节运用了哑光电镀材质点缀。此外,瑞虎7 SPORT更换了全新造型的换挡杆,换挡杆采用电镀金属材质搭配皮质材料,运动特征显露无疑。

瑞虎7 SPORT版明日上市 增搭DCT变速箱-图6

瑞虎7 SPORT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DCT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21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DCT双离合变速箱具有换挡迅速、燃油经济性高、能承受较大扭矩等优势。新车的推出将填补现款瑞虎7 1.5T车型没有自动挡的空缺。(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