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将发布驭胜7座SUV 前奔驰设计师操刀

驭胜江铃汽车旗下的乘用车品牌,现有车型S330和S350。根据规划,未来还将发布更多车型。网上车市从江铃驭胜官方获悉,在上海车展上驭胜品牌将推出一款定位七座跨界SUV概念车。该车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博通的前设计师Carlos操刀设计。

江铃将发驭胜概念SUV 前博通设计师操刀-图1

江铃将发驭胜概念SUV 前博通设计师操刀-图2

据江铃驭胜官方透露,这台概念车的设计出自江铃汽车国际化设计团队,团队的主设计师Carlos曾在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Bertone任职多年,参与过奔驰商务车辆的设计。在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的驭胜S330概念车及后来的驭胜S330量产车型,均是由Carlos带领设计团队完成的。

江铃驭胜概念车车展亮相 定位七座跨界车-图2

从目前曝光的设计草图中可以看到,这款概念车的车头设计偏向于运动风格。整车线条锋利干练,发动机盖有明显的的隆起,切割出凌厉的棱角感,巨大的进气口和轮毂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

江铃驭胜概念车车展亮相 定位七座跨界车-图3

概念车的车尾显得较为夸张,用较小的后窗式样和狭长的尾灯及巨大的排气设计,形成强烈的视觉反差。尾门同样使用了明显的线条切割,凸出了力量感。C柱后短小精悍的造型,符合其跨界车的定位。(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