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百车千城万里行宿州站的暖风细雨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自从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开始以来,长安亲和,细致,接地气的“蹲地式营销”就深入人心,作为国产品牌中的领衔品牌,除了带给国人高质量的产品,还带来一次次令人惊艳的新品,俗话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至江海,长安作为国产自主汽车品牌中的领航品牌,伟大之处不在于大,在于放眼于大,着眼于小的坚持。

安徽百车千城万里行宿州站的暖风细雨-图1

互相鼓劲
这一次“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一开始,想必最夺目的应该是今年新上市的CX70T,该车型不仅性价比优良,具备了很多同级领域产品中所不具备优秀性能,更是拥有时尚出众的外观,但最艳丽却不是CX70T,而是一直在风雨中坚持的长安人。人为本,人为先,“百车千城万里行”是一场以人为根本的巡展,目的就是要传达品牌温度,铸造温暖长安,而传递温度的就是这些在雨中温暖的长安人,颜色艳丽多彩的雨衣,体现的是长安活力,而这雨中坚定的脚步,应和的也正是长安一路走来的扎实脚步。

安徽百车千城万里行宿州站的暖风细雨-图2

风雨兼程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火了“蹲地式营销”,点燃这把火传达这理念的,是细致而温柔的长安人,因为专业的讲解,细致的服务,优秀的品质,把长安铸造的更有温度,汽车本是冰冷钢铁,温度却是长安人一步步勾勒出来的,这一次活动,也更加的展现出长安的长期以来对品牌温度的坚持,而活动中的雨,也被长安人所温暖着。

安徽百车千城万里行宿州站的暖风细雨-图3

细致检查    
放眼于大,着眼于小,是这场活动中最出彩的地方,宿州不大,春雨不小,长安用实际行动把宿州给温暖了一把,百车千城万里行,行程万里,温暖万家,想必这也是长安这次活动所要传达的理念,有这么一群坚持传递温暖的人,也让宿州的春天更显得温暖了。

安徽百车千城万里行宿州站的暖风细雨-图4

伟大的人有伟大之处,伟大的品牌也一样,做为自主国产汽车品牌,长安在国际化上要走的路还很长,但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有这么温暖的长安人,长安汽车只要继续坚持自己温暖的理念,走向全球领航汽车品牌差的也只是时间,很高兴能够参与见证这场盛事,见证长安欧尚温暖千万家,见证长安走在国际化的道路上。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合肥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551-65577701,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合肥汽车资讯、团购群:45107158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hf.cheshi.com/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600
长安欧尚A6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4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6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