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从原力的召唤 我和宝马M2夜闯雁栖岛

城市道路、高速公路、乡村土路、赛道、完全没有路的野地,你的车还能去哪儿?也许你从来没有想过,问题不在于空间,而是时间。我今天要为您呈现的就是另外一种完全不同的和汽车相处的方式,在熟悉的地方度过陌生的时光。注意,下文可能会让生物钟牢牢锁死的朋友们感到轻微不适,不过我希望你和我想的一样,有足够的勇气和你的车一起完成一次探险。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在凌晨点亮了车灯。

听从原力的召唤 我和宝马M2夜闯雁栖岛-图1

听从原力的召唤 我和宝马M2夜闯雁栖岛-图2

短短一夜如梭,乏味的日光再次洒满车身,而我无暇应对这样的无趣,和宝马M2躲到深深的地下,酝酿着新的探险。接下来是广告时间:《深夜车酷》是网上车市最新推出的后现代浸入式(你也可以简称为后入式)体验类栏目,在凡人陷入沉睡的时刻,我们以车为伴,为你呈现城市另一面的鲜活。下一个精彩的夜晚,我等你到天亮。如果你想看点儿正常的宝马M2的介绍,敬请点击下图进入我们的专业评测报告:

听从原力的召唤 我和宝马M2夜闯雁栖岛-图1

宝马M2
宝马M2 网友评分 : 4.4
参考价 : 5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