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虎掀翻保时捷Macan 如何做到0.1秒领先?

看到今天下场对比的两款车型,不禁有人要问了,这明显是两个价位的产品,编辑一定又“五毛”了吧?各位您先打住不要喷我...因为在我看来这次对比完全有必要:各位可以在自己的购车清单里面盘算一下,当我们在选择一台中型SUV的时候,是否能够找出一款价位在26万元并且名至实归的“运动版SUV”?

福特翼虎掀翻保时捷Macan 如何做到0.1秒领先?-图1

如果你的答案是否定的,那么我想大家看到这里的时候才会开始了解到小编的真正用心——没错,我们今天就是想给大家推荐一款骨子里具备运动基因的中型SUV,而且,最关键的是价位不要太高。

抛开品牌因素不说单就运动性调教功力的对比,才能够去评判一款运动型SUV的功力。所以,今天我们只谈谁更运动。如果看到这里您还觉得小编实在逗你,那么好,我先来抛出一组数据咱们一起热热身。

0-55km/h以内无敌手?翼虎加速PK掉Macan

在下不服 福特翼虎性能掀翻保时捷Macan-图2

性能测试比较直观的体现了两款车型的动力总成表现,上图的加速测试中,能够看出当0-55Km/h以前翼虎明显胜出Macan,也就是说50米之内翼虎具有出众的表现,就算是在以性能著称的保时捷Macan面前也不示弱,甚至领先0.1秒左右!

看姿态:翼虎\Macan运动底盘调校不简单

在下不服 福特翼虎性能掀翻保时捷Macan-图1

跑得快还要停的稳 刹车性能翼虎无法阻止Macan的强大

‘屌丝的逆袭’ 福特翼虎性能测试对比Macan-图2

在下不服 福特翼虎性能掀翻保时捷Macan-图2

出众的低扭表现是关键性因素,虽然弹射转速没有Macan高,但整体反应虽然Macan的马力更大,但前段爆发力不足是其必须面对的问题,2挡后,马力差距展现,最终0.58秒的差距也算是意料之内;刹车脚感来讲,我更喜欢翼虎线性的脚感输出,Macan的脚感略显生硬,但其凭借更大的刹车系统,获得这样的成绩也是属于正常水平。

绕桩体验——这俩货,这完全不像是一台SUV!

‘屌丝的逆袭’ 福特翼虎性能测试对比Macan-图3

‘屌丝的逆袭’ 福特翼虎性能测试对比Macan-图4

在下不服 福特翼虎性能掀翻保时捷Macan-图1

‘屌丝的逆袭’ 福特翼虎性能测试对比Macan-图6

‘屌丝的逆袭’ 福特翼虎性能测试对比Macan-图7

麋鹿测试 翼虎运动版悬架支撑非常到位

‘屌丝的逆袭’ 福特翼虎性能测试对比Macan-图8

‘屌丝的逆袭’ 福特翼虎性能测试对比Macan-图9

在下不服 福特翼虎性能掀翻保时捷Macan-图3

通过设置几个小项目来体验它们究竟有何不同,评判的基础都建立在好开不贵的基础上,所以到最后胜者一定是最具性价比,还能提供不错驾驶乐趣的车型;福特翼虎我们选择的是,2017款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官方指导价格25.58万元,且目前拥有不错的市场优惠,性价比颇高;保时捷Macan选择的是入门级2.0T版本,售价58.80万元起,选配自然是不能避免,所以价格远不止我们看到的这些。

翼虎
翼虎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16.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