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全新C5 AIRCROSS官图 年内将上市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car获悉,雪铁龙全新C5 AIRCROSS量产版的类似官图曝光,该车将成为东风雪铁龙旗下首款紧凑型SUV,新车将于4.19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发布,有望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雪铁龙全新C5 AIRCROSS官图 年内将上市-图1

雪铁龙全新C5 AIRCROSS官图 年内将上市-图2

从官图来看,新车很大程度上延续了其概念车的设计,前脸格栅打破了传统格局,采用了分层式造型,日间行车灯上移到车标装饰条之间,非常独特,下保险杠的进风口红色涂漆包围运动感十足;尾部来看,整体线条圆润柔和,独立式环形状尾灯造型辨识度较高。

雪铁龙全新C5 AIRCROSS官图 年内将上市-图3

雪铁龙全新C5 AIRCROSS官图 年内将上市-图4

雪铁龙全新C5 AIRCROSS官图 年内将上市-图5

雪铁龙全新C5 AIRCROSS官图 年内将上市-图6

雪铁龙全新C5 AIRCROSS官图 年内将上市-图7

新车车内整体设计给人沉稳的感觉,车内亮点包括了座椅真皮打造,两辐式方向盘真皮包裹,信息娱乐触摸显示屏以及独立式数字仪表盘。

动力方面,雪铁龙C5 AIRCROSS量产版将提供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配。该车传动装置极有可能标配自动变速箱,配备前驱,豪华版将搭载四驱。(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4日 北京报道)

天逸BEYOND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