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SUV现车上市 售价17.49万起

雪佛兰探界者SUV现车上市 售价17.49万起-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日前,汽通用雪佛兰国产探界者在4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1.5T和2.0T两种动力配置,推出6款车型。这款车出自通用D2XX平台,定位五座中型SUV,是雪佛兰在北美地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售价区间为17.99-24.99万元。而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18-25万。

售价如下:

X-雪佛兰-探界者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探界者 535T自动领界版2017款 17.49 电议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探界者 535T自动驰界版2017款 18.99 电议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探界者 535T自动驭界版2017款 19.99 电议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探界者 535T自动四驱拓界版2017款 21.99 电议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探界者 550T自动四驱拓界版2017款 22.99 电议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探界者 550T自动四驱捍界版2017款 24.99 电议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官方宣布,在6月30日前购车,购买雪佛兰探界者可获得Discovery探索礼包,包含8款定制附件、首年商业险、首付低至7万 且24期利息全包、3000元置换现金礼包、2年基础保养、半年3GB车载WIFI流量与5年安吉星免费基础服务。

雪佛兰探界者SUV现车上市 售价17.49万起-图2

新一代探界者与昂科威同平台,车身尺寸为4652/1843/1661mm,轴距为2725mm。受惠于凌厉新锐的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新车一改前作圆润的风格,外形更立体锋芒。外观配置方面,探界者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后尾灯、电动天窗以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功能。

雪佛兰探界者SUV现车上市 售价17.49万起-图3

雪佛兰  550T 正前

雪佛兰  550T 正右侧

雪佛兰  550T 左后正45度

车内,探界者将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动进气格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7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后排出风口、后排双USB接口、ANC主动降噪功能、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等。

雪佛兰  550T 大中控全景

雪佛兰探界者SUV现车上市 售价17.49万起-图4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防抱死制动、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电子车辆稳定控制、坡道起步辅助、紧急制动辅助、主动防侧翻以及脱困辅助等。此外,探界者还将配备盲区报警、前方碰撞预警、并道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自动泊车辅助等一系列智能安全系统。

雪佛兰探界者SUV现车上市 售价17.49万起-图5

雪佛兰  550T 后备箱

雪佛兰  550T 发动机舱

雪佛兰  550T 钥匙特写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动力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32W(180PS),峰值扭矩275Nm,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91kW(260PS),峰值扭矩为353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2.0T车型或将标配四驱系统。

竞争力分析:

以这样的价格,诸多合资紧凑型SUV也会被探界者的“炮火所覆盖”,比如翼虎CR-V奇骏等紧凑型SUV的起售价都在18万元以上,所以说探界者更多的还是想通过跨级竞争的方式赢得市场。

雪佛兰探界者SUV现车上市 售价17.49万起-图6

在低一个级别的紧凑级SUV市场上,探界者则是在空间和动力系统方面都有优势,在性价比方面较为突出。新车毫无疑问,对于很多主流合资品牌紧凑型SUV来说,一个十分强劲的竞争对手来了。【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

相关阅读
探界者
探界者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7.49-24.59万

网友对探界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探界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