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可以秒杀一般7座车了! 探界者对比昂科威

汽车市场中的竞争一直非常激烈,品牌、价格、车型级别等都能作为他们成为竞品的理由,而其中SUV市场的竞争更是让人看的高潮迭起,毕竟在竞争与压力的双重动力下才能有更好的产品诞生,而今天的两位主角正是中级SUV市场中的翘楚,他们不仅有着成熟的面庞,身材也都是高大梧类型的存在,作为合资品牌的他们不仅工艺精湛,功能配置方面同样表现不俗,而究竟谁更值得入手还得看看具体表现。

都可以秒杀一般7座车了! 探界者对比昂科威-图1

都可以秒杀一般7座车了! 探界者对比昂科威-图2

对比车型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探界者 2017款 550T 自动四驱捍界版 24.99
昂科威 2017款 20T 四驱豪华版 25.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都可以秒杀一般7座车了! 探界者对比昂科威-图3

都可以秒杀一般7座车了! 探界者对比昂科威-图4

都可以秒杀一般7座车了! 探界者对比昂科威-图5

都可以秒杀一般7座车了! 探界者对比昂科威-图6

从外观来看,两款车型都不是现今最流行的“小鲜肉”造型,但却是越看越有味道得存在。探界者作为新晋车型在外观方面的设计相对于昂科威来说还是更加顺眼的,昂科威得外观设计显得更加中庸、商务,而探界者却还多了一些时尚、大气得元素;此外,外观的配置也基本一样,除了头灯光源探界者是LED、昂科威是氙气外,自适应远近光和感应雨刷也是探界者得优势方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