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昕锐最高优惠1.5万 降价竞争捷达

斯柯达昕锐最高优惠1.5万 降价竞争捷达-图1

【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昕锐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4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斯柯达  1.6L 手动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斯柯达Rapid的长宽高分别为4501mm1706mm1469mm,轴距为2603mm,整备质量为1160kg。昕锐给人直观的第一感觉就是年轻和大气,车头采用全新的斯柯达家族式造型,直瀑式镀铬中网、下进气口长条镀铬饰条、简化后的新厂徽这些很符合年轻化定位;大灯设计中庸,符合斯柯达一贯的稳重风格;侧身上掀式腰线与车顶圆润曲线交汇在立体感和层次感十足的短尾厢,“C”型尾灯造型耐看。

斯柯达  1.6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动力方面,Rapid的动力配置与全新桑塔纳相同,搭载代号为“EA211”的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转矩分别为66kW和132N·m,1.6L发动机的这一数据为81kW和155N·m。

斯柯达  1.6L 手动 发动机舱

编辑点评:昕锐斯柯达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定位于明锐晶锐之间,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搭载与全新桑塔纳相同的1.4L和1.6L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90马力和110马力。匹配以领先同级的全新6挡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相关阅读
昕锐
昕锐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7.19-10.64万

网友对昕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昕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