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一代昂科雷豪华版官图 车身加长

网上车市从别克官方了解到,新一代2018款昂科雷Avenir豪华版官图发布,这也是别克推出的首款以全新高端子品牌Avenir来命名的车型,新车预计将在今年秋季美国率先上市。

别克新一代昂科雷豪华版官图 车身加长-图1

全新昂科雷Avenir外观很大程度上借鉴了其概念车的设计,格栅金属感网状装饰非常大气,格栅镀铬包围,自动头灯造型犀利霸气。

别克新一代昂科雷豪华版官图 车身加长-图2

别克新一代昂科雷豪华版官图 车身加长-图3

相比现款昂科雷,2018款换代昂科雷车身长度增加了61mm至5,189mm,轴距增加了51mm至3,071mm,新车车内空间将更富裕。尽管车身尺寸增加,但是其车重相比现款还减轻了166kg至1,977kg。

新一代昂科雷车内采用三排七座布局,前排座椅具备自动加热/通风功能,第二排座椅具备加热功能,中控台上设计有四个空调出风口。而高端版昂科雷Avenir车内配置了一系列豪华配置,包括了后方影像显示和360度无死角摄像系统等;新车还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预碰撞自动制动、后方十字路口警示和主道偏离辅助系统供选配。

别克新一代昂科雷豪华版官图 车身加长-图4

别克新一代昂科雷豪华版官图 车身加长-图5

动力方面,新一代昂科雷Avenir搭载了一款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7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传动装置搭载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代替现款的6速变速箱,标配前驱,提供全驱供选配。(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