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全新小型SUV 将发布 搭载混动系统

IGNIS铃木汽车旗下一款小型SUV,目前暂未引入国内销售。网上车市从铃木中国官方获悉,第三代IGNIS将在本月19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国内首次亮相。新车除常规动力外还将搭载一套混动系统,预计9月份以原装进口的形式正式上市。

铃木全新小型SUV 4月19日发布 年内上市-图1

铃木全新小型SUV 4月19日发布 年内上市-图2

铃木全新小型SUV 将发布 搭载混动系统-图1

Ignis车身尺寸分别为3700*1660*1595mm,轴距2435mm,车身重量仅810公斤。新车外观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中网两侧与大灯组相连。车身尾灯面积较大,后保险杠处配备大面积的黑色护板。Ignis共有11种车身配色,还配备有6个安全气囊和空调系统。

铃木全新小型SUV 4月19日发布 年内上市-图4

新车内部为黑白双色设计,配备了三幅方向盘,方向盘上带有亮色的镀铬装饰。中间空调出风口处,搭载了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档把附近区域点缀蓝色饰板,内饰整体设计趋于年轻化。

铃木全新小型SUV 4月19日发布 年内上市-图5

动力总成方面,Ignis将会搭载1.2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峰值扭矩120Nm;而且还提供SHVS弱混动版本,搭载与常规版车型相同规格的发动机,综合峰值扭矩可达170Nm。新车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并配备了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