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售价4.18万元起 竞争欧尚

五菱宏光售价4.18万元起  竞争欧尚-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宝骏4S店了解到,店内五菱宏光S/S1现车在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具体如下:

W-五菱-五菱宏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五菱宏光 1.5LS 舒适型2016款 5.98 5.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五菱宏光 1.5LS1尊享型2016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五菱宏光 1.2LS超值版2015款 4.48 4.4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五菱宏光 1.2L S基本型 V2015款 4.18 4.1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五菱宏光 1.5L S1豪华型2015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五菱宏光车型介绍

上汽通用五菱  1.5L 手动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在整体外观上经过了从新的设计之后,保留了前凸后方的造型,反而就因为这点才体现出成熟的MPV基因,同时在前脸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使得整个五菱宏光在整体外形上更加具有吸引力,也符合国人的审美。

上汽通用五菱  1.5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五菱宏光内饰经过了翻天覆地改变之后,并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风格,这样的设计风格更偏向于家居风格,同时也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条,整体视觉上更加年轻化,也更容易被大众所接受。

上汽通用五菱  1.5L 手动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除了使用现款五菱宏光的1.2L发动机以外,还搭载宝骏630使用的P-TEC 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网友评分 : 3.17
参考价 : 4.28-5.88万

网友对五菱宏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1
级别 : 微面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4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五菱宏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