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续航768公里 别克VELITE 5实拍解析

在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插电混动车型是接受度最高的车型,因为插电混动车型在很多城市能够获得新能源车补贴,还能解决非常“要命”的牌照问题;第二,插电混动车型并没有跟纯电动车一样的续航里程问题,短途可以纯电动代步行驶,长途行驶发动机还能发挥作用,可以说是一个多面手。

综合续航768公里 别克VELITE 5实拍解析-图1

在2016年下半年,通用接连发布了别克新君越混动、雪佛兰迈锐宝混动和凯迪拉克CT6混动车型。而在马上到来的上海车展上,别克VELITE 5将会与大家见面。别克VELITE 5是别克品牌首款EREV增程型混合动力车,在纯电模式下能实现116公里的续航,同时在增程模式下可以提供高达768公里的总续航里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这台车。

综合续航768公里 别克VELITE 5实拍解析-图2

综合续航768公里 别克VELITE 5实拍解析-图3

综合续航768公里 别克VELITE 5实拍解析-图4

综合续航768公里 别克VELITE 5实拍解析-图5

综合续航768公里 别克VELITE 5实拍解析-图6

综合续航768公里 别克VELITE 5实拍解析-图7

综合续航768公里 别克VELITE 5实拍解析-图8

综合续航768公里 别克VELITE 5实拍解析-图9

综合续航768公里 别克VELITE 5实拍解析-图10

综合续航768公里 别克VELITE 5实拍解析-图11

综合续航768公里 别克VELITE 5实拍解析-图12

在外观的设计方面,我觉得甚至可以用犀利两个字来形容,车身比例协调,展翼式前脸设计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看上去非常的“凶猛”。侧面看过去,车身短促而有力,整体呈现向前俯冲的姿势,营造出一种跃跃欲试之感。车辆的外观造型在不同人眼里是绝对不一样的,我们不说这款车究竟好不好看,但可以肯定的是它的造型一定能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