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ESQ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科雷傲

英菲尼迪ESQ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科雷傲-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英菲尼迪4S店获悉,目前该店英菲尼迪ESQ现车在售,购车钜惠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Y-英菲尼迪-英菲尼迪ESQ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英菲尼迪ESQ 1.6L率性版 5座2014款 18.98 16.98 2.00 有现车询价
英菲尼迪ESQ 1.6L率臻版 5座2014款 20.98 18.98 2.00 有现车询价
英菲尼迪ESQ 1.6T率动版 5座2014款 24.98 22.9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英菲尼迪ESQ车型介绍

英菲尼迪  1.6L 右前正45度

ESQ将前进气格删设计为一个整体,采用和Q50相似的波浪花纹的设计。但中间并没有挂英菲尼迪的标志,而是用ESQ车名来代替。侧面造型采用的线条较柔和,后车顶后倾的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很常见。尾灯的设计极具个性,棱角分明且和车身的契合程度又很协调。后包围的造型简约又突出了运动性,受到刮蹭的话,维修更换的成本也不会太高。

英菲尼迪  1.6T 中控台整体

除了方向盘上英菲尼迪标志之外,ESQ的内饰设计和Juke基本一致。中控台圆润的功能区设计的很紧凑,上部分数模屏幕可以显示导航以及多媒体等信息,设计有USB和AUX接口。在其下方是I-CON系统,左侧的CLIMATE可切换空调控制,右侧的D-MODE可切换驾驶模式。

英菲尼迪  1.6T 发动机主体特写

英菲尼迪ESQ搭载了1.6L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代号为MR16DDT的1.6T发动机,拥有DIG缸内直喷、柔性燃烧控制、CVTCS进排气系统以及低摩擦化等众多先进技术。最大功率为147kW/6000rpm,并可在2400-4800rpm的转速区间持续输出250N•m的峰值扭矩,数据表现很抢眼。与这款发动机配合使用的,是一款带7挡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箱,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目前英菲尼迪ESQ现车销售,时下购车优惠2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ESQ
英菲尼迪ESQ 网友评分 : 4.19
参考价 : 18.08-23.58万

网友对英菲尼迪ESQ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菲尼迪ESQ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