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推全新五座跨界SUV 途观L同平台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获悉,大众官方正式对外确认了其将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查特怒加市的工厂生产一款全新跨界SUV车型,该车极有可能是大众Cross Coupe GTE的量产版,将基于大众模块化MQB平台打造,同样的平台也搭载在途观L上。

大众将推全新五座跨界SUV 途观L同平台-图1

大众美国集团CEO Hinrich Woebcken在接受Autonews采访时表示:大众正在筹划一款五座跨界SUV的量产,不过关于具体量产时间Hinrich没有给出确切信息。

大众将推全新五座跨界SUV 途观L同平台-图2

大众将推全新五座跨界SUV 途观L同平台-图3

另外,近日大众斥资9亿美元用于Atlas在查特怒加市工厂的量产,至于这个资金是否也用于全新跨界SUV的投产暂时还不得而知,不过从全球SUV的热潮流化,这款全新跨界SUV将很快面世。(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