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两款新SUV-4月19日上市 预计7万起

野马汽车旗下目前仅拥有一款SUV车型-T70,定位于紧凑型SUV。 网上车市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野马T80与2017款野马T70将于4月19日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市。其中T80定位于品牌旗下首款旗舰型SUV,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其SUV产品矩阵。此次上市的2017款野马T70预计7万元起售。

野马两款新SUV-4月19日上市 预计X万起-图1

野马T80

野马两款新SUV-4月19日上市 预计X万起-图2

野马两款新SUV-4月19日上市 预计X万起-图3

外观方面,野马T80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并运用多条幅镀铬装饰,且内部蜂窝状网格突出了运动的感觉。头灯组为全LED光源,灯组内集成了日间行车灯。两侧雾灯区域由一根如意型镀铬装饰条连接,整体感十足。尾部造型富有层次感,尾灯组同样为LED光源,并由一条宽幅镀铬装饰条贯穿行李厢门,给车尾增加了力量感。保险杠下方配备大面积的银色护板,且排气口布局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形式,凸显其运动质感。

野马两款新SUV-4月19日上市 预计X万起-图4

内饰整体为多层次设计风格,中控饰板提供仿木纹材质和仿金属材质可选,营造出两种不同的视觉效果。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则为电子液晶仪表。而内饰的最大亮点是中控面板配备超大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幕,且其下方的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在一定程度上借鉴了奔驰品牌的设计元素。多媒体控制区被设计在档把下方,方便驾驶员及乘客进行操作。此外,新车还配备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等主流配置。

野马两款新SUV-4月19日上市 预计X万起-图1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动力参数与2017款T70新搭载的型号为4A91T的1.5T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00Nm,与之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野马两款新SUV-4月19日上市 预计X万起-图2

野马两款新SUV-4月19日上市 预计X万起-图3

作为自主品牌中型SUV,野马T80在车身尺寸方面符合同级别主流水准,可以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新车预计8万元起售,其在售价方面与长安CS75等同级别车型相比占据一定优势。

2017款野马T70

野马两款新SUV-4月19日上市 预计X万起-图4

野马两款新SUV-4月19日上市 预计7万起-图1

2017款野马T70外观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在一定程度上借鉴了成熟车型的设计元素,进气格栅设计与路虎家族颇为相似。新车增加了七座版本车型的选择,而七座版车身尺寸为4555/1835/1688mm(带车顶行李架),轴距为2665mm。新车还提供包括全景天窗、行李架、日间行车灯、雾灯、轮毂、进气格栅、头灯组及后灯组等选装配置。

野马两款新SUV-4月19日上市 预计X万起-图6

新车最主要的变化体现在动力方面,2017款野马T70将现款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4A91T),更换为代号GE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5kW。(网上车市 2017年4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