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T70S紧凑级SUV新车型上市 售价8.98万元

T70S是野马汽车旗下的紧凑型SUV,现款车型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今日,野马T70S的新增车型——1.5T精英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8.98万元。新车的推出填补了野马T70S领先型(7.98万起)与豪华型(9.98万起)之间2万元的价格空白,相比领先型,新车增加了刹车辅助、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等配置。

野马T70S紧凑级SUV新车型上市 售价8.98万元-图1

野马T70S紧凑级SUV新车型上市 售价8.98万元-图2

野马T70S精英型的外观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网状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侧融入带状日间行车灯,前翼子板两侧装配出风口。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前雾灯、全景天窗、后排侧隐私玻璃等。

野马紧凑SUV-T70S精英型正式上市 售8.98万元-图4

野马T70S精英型配备三辐式方向盘,两侧的按键可调节多媒体音量大小以及控制定速巡航的车速。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大幅升级,与入门车型相比,增加了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

野马紧凑SUV-T70S精英型正式上市 售8.98万元-图5

野马T70S精英型继续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最高时速限制在160km/h,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L。(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