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 RF将入华 采用全新伸缩顶棚

MX-5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跑车,一直以进口方式在华销售。在2016年的纽约车展上,马自达推出了MX-5 RF,采用了全新硬顶伸缩溜背式设计。网上车市从马自达经销商获悉:马自达MX-5 RF将于明年正式登陆中国。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以进口形式销售,并与丰田86车型展开竞争。

马自达MX-5 RF将入华 采用全新伸缩顶棚-图1

马自达MX-5 RF将入华 采用全新伸缩顶棚-图2

全新MX-5车名中的“RF”有“伸缩硬顶+溜背式设计”之意。采用的是机械式伸缩硬顶敞篷结构,并保留了原有的B柱造型设计,当时速在10km/h及以下时,可通过按钮控制顶棚的电动开闭。此外车顶还加装有隔音材料,行驶中顶棚关闭状态下,有助于提升车内的静音效果。

马自达MX-5 RF将入华 采用全新伸缩顶棚-图3

马自达MX-5 RF将入华 采用全新伸缩顶棚-图4

马自达MX-5 RF将入华 采用全新伸缩顶棚-图5

新车车头采用U型大嘴进气格栅,下方配有LED雾灯,周围线条更加硬朗。车尾运用了圆形刹车尾灯,夜间行驶清晰可见,排气尾喉为单边双出式布局。新车内饰搭载了一台8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幕,并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采用红色运动座椅,扶手箱储物格为隐藏式。

马自达MX-5 RF将入华 采用全新伸缩顶棚-图6

动力方面MX-5 RF搭载了一台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188Nm,并匹配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86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4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