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优惠15000元 降价竞争宝马3系

奔驰C级优惠15000元 降价竞争宝马3系-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奔驰C级部分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奔驰-奔驰C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C级 改款C 200 运动版2017款 38.98 37.4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奔驰  C 右前正45度

车身尺寸方面是全新C级轿跑车的一大亮点,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08*1810*1401毫米,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的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118毫米和40毫米,轴距更是加长了80毫米达到2,840毫米。虽然是一款双门轿跑车,但新车的尺寸基本与全新C级标准版达到了一致水平,这使其拥有了与后者近乎一样的宽裕腿部空间,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北京奔驰  C 大中控全景

全新C级Coupe采用四座的座椅布局,内饰沿用了奔驰新一代C级标准版的设计,运动中不失豪华新车将提供红黑和米黑两种不同的内饰颜色。据了解,全新C级Coupe在配置方面将使用柏林之声(Burmester)这一德国顶级音响系统,同时还将配备有AIRMATIC空气悬架和5种驾驶模式选择,驾驶辅助性功能也将进一步丰富。

北京奔驰  C 发动机

动力部分,全新奔驰C级轿跑车没有使用老款车型搭载的1.8T发动机,入门车C200采用了一款低功版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达300牛米。相比老款C180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20千瓦,峰值扭矩提高50牛米。传动部分与老款车型一致,继续使用7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一代奔驰C级Coupe的内饰延续了C级轿车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新车配备大量的安全辅助系统,涵盖自适应巡航控制、刹车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主动泊车辅助和360度全景摄像头等等,根据配置等级不同分别装备。

沧州极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极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奔驰AMG]
电话:0317-7887666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浮阳北大道运河区工业园区小王庄路口北行三公里
优惠促销 爱车缸内积碳不清除 发动机“老”的快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奔驰C级
奔驰C级 网友评分 : 4.28
参考价 : 30.78-47.48万

网友对奔驰C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C级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