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昕锐优惠1.5万 降价竞争大众捷达

斯柯达昕锐优惠1.5万 降价竞争大众捷达-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昕锐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0万元,详情见下表:

S-斯柯达-昕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昕锐 1.4L 手动前行版2016款 7.99 6.49 1.50 有现车询价
昕锐 1.4L 手动创行版2016款 9.09 7.59 1.50 有现车询价
昕锐 1.6L 手动前行版2016款 8.49 6.99 1.50 有现车询价
昕锐 1.6L 自动前行版2016款 9.49 7.99 1.50 有现车询价
昕锐 1.6L 手动创行版2016款 9.59 8.09 1.50 有现车询价
昕锐 1.6L 自动创行版2016款 10.59 9.09 1.50 有现车询价
昕锐 1.6L 手动尊行版2016款 10.69 9.19 1.50 有现车询价
昕锐 1.6L 自动尊行版2016款 11.69 10.19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柯达  1.6L 自动

 外观方面:“昕锐给人的整体感觉是精致、简约、时尚,非常符合现代工业设计潮流。”身为设计师的王女士对昕锐的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昕锐的车身线条很硬朗、锋利,棱角分明,这是现代最潮流的设计语言,简约而不简单。车身曲面有很强的雕塑感,既富有视觉美感,也充分展示了其精湛的制造工艺。从线条、曲面的运用来看,整车设计给人一气呵成的流畅感,令人赏心悦目。此外,在昕锐的一些细节设计上,也可以看出设计师深厚的功底,比如它的前大灯,晶莹剔透,有种水晶的质感。”

斯柯达  1.6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斯柯达昕锐内饰秉承了大众一贯的简约风格,偏居家的上深下浅双色调,银色镀铬装饰点缀,做工精细,简约舒适,典型的居家氛围,用料期望不高,但做工依旧算出色的。方向盘采用了四幅式造型,全新车标点缀其中,整体的质感和手感都非常好。

斯柯达  1.6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在动力匹配上,斯柯达昕锐配备了大众汽车集团全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了1.4L和1.6L两种排量,匹配以6挡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两款变速箱,极富驾控乐趣,又兼顾节能环保性。

编辑点评:精致简约的设计、舒适实用的驾乘空间、高效精准的动力操控让斯柯达昕锐赢得了一致好评和超高人气,值得期待。

沧州运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运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4008305052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北郊津德路石油北库北5号
优惠促销 运恒斯柯达老客户回馈专场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昕锐
昕锐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7.19-10.64万

网友对昕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昕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